成立自 2007 年,專研十五年以上咖啡烘豆和沖煮經驗,充滿溫度的空間及獨特的咖啡風味讓 RUFOUS 成為台灣極具指標性的咖啡品牌,至今仍是咖啡愛好者心中必訪名店之一。

RUFOUS COFFEE
獲選亞洲最棒的50家咖啡館

The best coffee shops in Asia 2019
謝謝 Big 7 Travel 將 Rufous coffee 評選進入為亞洲最佳50 間咖啡館,藉此機會謝謝每一位前來喝咖啡的朋友,我們會繼續努力!!

RUFOUS COFFEE 獲選亞洲最棒的50家咖啡館
烘焙坊的誕生

烘焙坊的誕生

初衷是以烘焙新鮮美味的咖啡,堅持生豆來源品質、並嚴謹的製作每一杯咖啡、為我們最重視的事,同時能有更完善的烘焙空間,加入科學精神,讓烘焙更加穩定,也一直是我們所努力的目標,於是有了開 2店 的想法。籌劃了一年,終於讓RUFOUS 2店誕生,烘焙室更加完整。不同於1店的風格,雖然空間不大,卻俱備了小型烘焙坊的樣子, 歡迎大家來2店走走,喝杯咖啡。